晴明家的小狐狸

坐下喝杯茶 听我给你讲故事

小幸运(SK同人)part.13

第十三章 请远离我的视线

Bank看着Krist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,怔怔地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而他的手中一直紧紧地握着刚才那个人交出的钥匙,看来刚才那个人一定就是Krist之前跟他提起过的那位学长了。

但是似乎他们的关系又和Krist说的有些差别,一个人再怎么会撒谎,眼神中流露出的感情是骗不了人的。那个人似乎并没有像Krist说的那样丝毫不在意他。Bank叹了口气又轻轻地摇了摇头,这么纠结的事情自己还是不要去掺和了,又有些庆幸还好自己的爱情一直是和和美美的。

在跟自己女朋友聊了好一会之后,Bank一看时间已经快到11点了,毕竟明天还有工作呢,终于下定决心要打破这屋里沉默的气氛了:“Krist?”

“嗯?”Krist仿佛从梦中惊醒一般转头看向Bank。

“11点了,我们该休息了,明天4点就得起来去片场了。”Bank指了指墙上的钟,又一副困得要死的表情瘫着。

“啊,抱歉抱歉,我去整理一下房间。”Krist慌忙站起来,去整理自己的卧室。自己竟然又轻易被那人影响了情绪,明明说好要尽地主之谊招待Bank,却把好友干晾了半天。

“没事,我帮你吧。”Bank拍了拍Krist的肩膀,表示不用在意,他能够理解体会他的心情。

翌日

Singto回公司拿离职单,走到楼下却看到一堆人正围在公司餐厅门口向里面张望,还不时叽叽喳喳兴奋地讨论着什么。

看样子估计又是什么电视台来采访吧,Singto正准备略过人群向电梯走去。

“嗷,Singto。”同事Lee叫住了正等电梯的Singto。

“Lee哥?”Singto转身向p‘Lee走去,Lee哥什么时候也喜欢围观这种拍摄了呢?他不是一向对这种不感兴趣的吗?“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“哦~还不是因为我女儿,她最近呀迷上了什么BankKrist?还是什么的?听说他们来我们这里拍广告就吵着要我帮她要签名。”Lee一脸无奈地抖了抖手上的本子。

Krist这个名字让Singto心头一震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挤到人堆里了。往里面看去,Krist坐在聚光灯下,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,整个人散发着一股精英范。此时正和旁边拿着剧本的导演在沟通着什么,而助理导演很快就走到人群这里问有没有愿意做群演的,吃瓜群众们一下有点兴奋起来,纷纷点头表示。助理导演便开始数人数拉人过去,安静看着Krist的Singto也莫名其妙地被拉到了群演里面。

“你们坐在旁边,几个几个随便坐,赶紧坐下。”助理导演指挥着,将众人分散到旁边坐下。

Singto就坐在距离Krist不远的地方,而Krist一直在低头看剧本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出。Singto就这么贪婪地看着Krist的背影,今天的Krist因为穿着贴身的西装,更显得单薄了。他瘦了,却也长高了一点,脸上也已经不似从前那样肉嘟嘟的了。

“那边的群演!不要看着主角!”

直到看着监视器的导演一声喊才把Singto叫回了神,Singto一脸迷茫地发现大家都转头看自己。才发现镜头已经开始在拍了,而他却全无察觉地只是看着Krist。 “对不起。对不起。”

Krist和Bank也转过头看过来,在视线接触的时候,Krist明显有些不自在,但是那点小情绪也只是一闪而过,随即就恢复了冷漠,仿佛只是在看一个陌生人罢了。Singto慌乱地别开了头,自己不应该再给他添麻烦的。

虽然有这个小插曲,但是广告也很快在导演的指导下拍完了。导演非常满意地夸了Krist和Bank,表示有机会希望再次合作。

Bank有事先走了,Krist被导演拉着又聊了好一会。结束后转头看了一眼,刚才那个位置上已经没有人了。

Singto拿完单子下楼,还是忍不住向拍摄场地那里看去,不过似乎只有稀稀拉拉的工作人员了,他应该早就走了吧。

“嘿,你好。”

转头正准备走的Singto听到后面似乎有人在说话,停住了脚步。原来是刚才那个导演。“你好,刚才不好意思,给你们添乱了。”Singto抱歉地行着礼。

“哦~没事。你刚才那样反而让我觉得你很适合我下一部电影里面的一个角色。你愿意来试试吗?”导演看着Singto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这个年轻人刚才在镜头里确实吸引到自己了,眼神中那一种压抑的忧伤感非常符合他正在寻找的男二号的设定。

“可是我并不会演戏,我更喜欢摄影。”Singto想了想准备拒绝。

“没关系,你可以尝试一下,挑战一下自己嘛。摄影也好啊,顺便可以来我们剧组帮忙拍剧照啊。”导演并没有死心,而是耐心地劝说着Singto。

在导演死缠烂打的游说下,又因为导演表示男二的戏份其实也并不多,Singto才勉强答应了下来。

Krist最近觉得虽然自己把Singto赶走了,但是他却总是在自己的生活中像个影子一样存在着。就像每天打开门总是有一份早餐挂在旁边,不管自己拿不拿,每天都会换成新的。一开始门上还会插着一封信,自己直接扔在旁边垃圾桶,几次过后Singto似乎放弃了,而早餐却还是依旧不变一直送着。Krist觉得头大,Bank却不以为意,甚至有时候来不及还会拿了早餐就跑,不管后面Krist的追打。

参加了几个活动之后,Bank就要回中国去工作了。而Krist因为之前导演的邀约需要留在泰国拍电影。

两个人抽了空好好地在泰国玩了几天,Krist作为导游,还拉来了自己的好友Off他们介绍给Bank认识。Bank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泰国,也很开心能够认识这么多朋友,有机会自己一定会多来。

机场。

”好了,我先走了啊。下次我们再聚。“虽然要和好友分开了,但是Bank想到在国内等着接自己的女朋友又很开心。

”嗯,好。在中国等我啊~“Krist抱了抱Bank,挥手告别。

送完好友的Krist没有想到会在机场外面遇到急匆匆从车上下来的Singto,而对方看到他之后什么也没说,只是紧紧地抱住自己。

”松手。“Krist挣扎了一下,没有挣脱开。

”Kit,你无论怎么惩罚我都好,我都接受,但是别走好吗?“Singto无意中听到Off他们说Krist要去中国了,心里一下子慌了。Kit又要从他的生命中消失了吗……不,他只是希望Kit能在他看得到的地方,这样就好了。这样他还有追回Kit的希望,还有弥补自己错误的机会。

“请你远离我的视线。”

“Kit,你控诉我的那些,我都承认。我说过很多谎话,但是我爱上你是真的。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去做。”

“从前你要是说这番话,我也许会高兴跟傻子一样。可是现在,晚了,我不相信了。”

“Kit。”Singto感觉自己的心被一刀刀的戳着,是啊,现在这样都是他自己自作自受。

Krist推开Singto,拦了出租车就走。留下Singto一个人站在那里,和那句“我已经不爱你了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67)

© 晴明家的小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