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明家的小狐狸

坐下喝杯茶 听我给你讲故事

小幸运(SK同人)part.11

第十一章 所爱隔山海

”咔嚓。“Singto被钥匙开门的声音惊醒,一睁开眼睛就对上了照射进来的阳光。已经是早上了啊,也不记得自己昨天是怎么睡着的了。伸手揉了揉一边发疼的胳膊和脖子。对了刚才那开门的声音,难道是Kit回来了?Singto从地上猛地起身,也不管坐着睡了半宿的身体有多僵硬,往门口快步走去:”Kit...“

”嗷,p’singto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“正在门口换鞋的人被从房间里冲出来的Singto吓了一跳。

”额,Off你怎么会有这里的钥匙?“Singto原本期待的眼神在看清楚来人后,又迅速黯淡了下来。随即又指着来者手中的钥匙,询问道。Kit的钥匙为什么会在Off手上?

”哦,Krist说他暂时不会回来了,让我有空的时候帮他看管一下。租出去也行,这不昨天正好有人联系我租房的事情,我今天来看看需不需要打扫一下。“

”他说他暂时不回来了?“Singto茫然无措地重复了一遍Off的话。他不回来了,那自己该如何去道歉,如何去求得对方的原谅。Kit你竟连一丝机会也不再给我了吗....

”是啊,不过p‘singto你是怎么进来的啊?而且你为什么会不知道Krist去中国的事情呢?你们还没和好吗?“Off点点头,又带着疑惑问出了他刚才就很想问的问题。

”他去中国了?“Singto一把抓着Off的手臂追问。

”是啊,他爸爸有朋友在中国做生意,正好让Krist去他公司实习。“Off被Singto的样子吓到了,看样子难道真的是分手了?管他呢,他可不想掺和进这两人的事情中去啊。

Singto松开了抓着Off的手,脑海中有个声音在不断叫嚣着”中国,多么遥远的地方。Kit不回来了......你再也没有机会了.......怎么办....怎么办.....“ 那个人就这么一声不吭地离开了自己的生活,悄无声息.....

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,Off赶忙掏出手机:“喂,哦,是的。没有问题,下午你可以来看一下房子……我”

Off和对方说到一半,电话被Singto抢了过去直接和对方说抱歉房子不租了,随后挂断了电话。

“这房子我租了,租金你照收给Kit。但是这件事情不要告诉他。”Singto把手机还给Off,他只希望自欺欺人地留住这个家,留住最后一点念想。

“可是....”Off觉得这样似乎不太好,还想说些什么。但是Singto并没有准备继续交谈下去,而是把Off送到了门口,意思很明显。Off看了看Singto也只好闷声走了出去,算了,他们的事情让他们自己解决吧。

就这样Singto搬到了Krist的公寓里住了下来。他的周边又回到了之前的平静,周末一个人呆在家没有Kit在旁边闹着,出去餐馆的时候总是会想起那天早上Kit做的早餐,可是他一口都没吃。打游戏时Line上也没有了缠着自己聊天的那个人。一切又回到了原点,可是他知道他终究是输了,输了自己的心。晚上他只能抱着Kit的枕头睡去,身边空空荡荡,再没有那个人暖暖的窝着自己。

Singto也尝试着去找Krist,但是中国真大啊,打听到的地方总是不断错过又或者根本就是错的。不想放弃却又无奈只得回来,看来只能寄希望于Kit的毕业典礼了。

Krist毕业那天,Singto特意请了一天假回学校。他要去追回他的Kit,找回那颗遗落了很久的心。虽然有点忐忑,但是内心却是隐隐激动的,他真的很想他,想见他。

Singto在学校寻找着,看到不远处有一大群人围着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“哥。”Mook和Gun正巧在拍照看到旁边晃来晃去的Singto。

“你们看到Krist了吗?”

“吼,在那里啊。”Gun转头指了指那群人堆,“被包围了的就是。”

“Krist在中国拍了一部短剧,现在特别火呢。有很多特地从中国来的粉丝。”Mook在一旁超兴奋地说着。“诶,哥……你走这么快干嘛?”

人群中

穿着学士服的Krist正拉着god一起拍照,两个人一起默契十足地摆着各种姿势。让下面的腐女们纷纷尖叫不已,大呼着要站邪教。

Singto从人群中看到了Krist,圆圆的眼镜配上学士服,有一丝哈利波特的味道。稚嫩的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,不断配合着下面粉丝的要求摆着pose。他看上去很快乐,就像一个小太阳,对了,这才是原本的Kit啊。

Singto正想从人群挤到Krist身边,旁边粉丝的尖叫吓了他一跳。抬头看去,Krist身边多了一个人,正和他热情的拥抱着。

“BK!BankKrist!”下面的粉丝拉着应援条幅,激动不已,闪光灯也噼里啪啦地闪动起来。

BankKrist?什么意思?Singto有些迷茫,他向旁边的粉丝轻声询问着。

粉丝似乎很乐意普及,拉着他滔滔不绝地介绍起了Krist的电影以及她们站的这对cp。原来他们是电影的主人公,饰演了一对青梅竹马却又历经坎坷的恋人。在现实中也变成粉丝推崇的荧幕男男情侣。听着粉丝在说平日Bank有多宠Krist,看着不远处亲密的两人,Singto只觉得自己的心在发疼。

我多希望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是我,可是我却早已失去了资格。现在的你闪耀无比,而我好像再也触不到你了……“Kit。”

Singto无意识地叫出了声,Krist转头正对上他的眼神。后者愣了一下,笑容僵在脸上。随即很快就恢复了正常,笑着招呼Singto并向粉丝介绍:“这是我学长。”

“Kit。”Singto抑制不住自己,将Krist圈入怀中。

“p’singto还是叫我Krist吧。”Krist头靠在Singto耳边轻声说。彼时我爱你所以给你爱人的权利,而此刻我们只不过是学长学弟。

“Kit,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“好了,谢谢学长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”Krist暗暗地推开了Singto,表面依旧搭着学长的肩膀,一副好兄弟的模样。

“Kit,我懂了。”Singto也轻声的说着,之后用学长的架势拍拍Krist的肩膀,“我愿你前程似锦。要一直这么阳光下去,这才是真正的你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明家的小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