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明家的小狐狸

坐下喝杯茶 听我给你讲故事

小幸运(SK同人)part.12

第十二章 回到原点

“谢谢学长的祝福。”Krist乖巧的拜了拜学长,脸上的笑容客套又疏离。“还要多谢学长平时对我的督促,要不然我这样的学渣怎么会成为优等生呢。”

“Kit,我真的....”Singto还是想要向Krist解释。他要向Krist道歉,想要弥补那些自己当初做错的事。

可Singto刚开口就被拿着水走回来的Bank打断了,Bank扭开矿泉水瓶盖插上吸管后把水递给Krist:“喝吧,不是很冰,正好。”

“嗯。”Krist调皮地并没有接过来,而是把头凑上前咬着吸管就喝了起来。Bank不嫌累地保持着举瓶子的姿势不动,没有抱怨只是宠溺地看着Krist。

两人这一举动自然又让下面的粉丝激动了一把,尖叫声四起。Singto转头看着他们的亲密,此刻的自己仿佛像个第三者被排斥在旁。

“Krist。”Off和一众好友过来找Krist一起玩,Singto顺势打了个招呼就暗自离开了。

“哦,Off。对了我有事跟你说....”Krist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,拉着Off走到一边悄声聊了起来。

Singto低着头从人群中挤出去,向着不远处的Mook他们走去。他现在的心里很乱,需要个安静的地方好好地想一想。

“吼,那个小白脸有这么红的吗?”

“对啊,你看那么多粉丝呢。”

“嗯~不过长得挺帅的,要是弯的话本大爷也是挺感兴趣的~也不知道睡起来滋味如何~”

Singto听到这,心底的愤怒一下子蹭地燃烧了起来。竟然有人在意淫他的Kit,转身就向着说话者一拳甩了上去。直接把对方打蒙了倒在地上半天没回过神,这突如其来的插曲也惊动了Krist那边。Singto抬头对上了不远处Krist望过来的眼神,深深地看着Krist那充满疑惑的脸庞,他决不允许有人侮辱他的小太阳。

“嘿,你怎么打人!“对方的朋友冲着Singto叫嚷着。

“如果再让我听到像刚才那样的污言秽语,我不介意教你们做人。”Singto压低了声音对着那两个肥头大脑的猥琐男威胁。

“哥,怎么了?”Mook看到刚才Singto打人那一幕也是吓了一跳,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等哥哥走到他们这的时候迫不及待地问了起来。

“没事。”Singto不愿意多说,他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。Gun在一旁似乎察觉到Singto的低落,猜到大概好友和p‘singto还没和好,拉住Mook的手示意Mook不要再说了。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Singto向着Gun招呼了下,一个人默默地向着校门口的方向走去。

Singto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,一年期合同就要到期了。他还没有决定到底是要留在公司成为一名正式员工,还是去做些其他的工作。现在不管是他的生活还是他的感情,都一样毫无头绪。

他回到了当初和Krist初识的小岛,坐在沙滩上看着潮起潮落。还记得当时自己被学弟强行假扮男友,学弟狡诈的笑容和乌溜溜转的小眼珠,激起了自己戏弄他的念头。可是那时候的他也没有想到后来的他们会真的在一起,没想到自己会认真。如果可以回到当初,该有多好,那现在的他们是不是还好好地在一起。

可是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后悔药,Singto泄气地躺在沙滩上看着天空。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。

“Singto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“嗷,New你怎么在这里。”Singto坐起身看着好友,两人问了同样的问题。

“哦,你知道我的,还是受不了城市那种压抑的气氛,所以来做个岛民咯。我现在在那边的酒吧打工。”New指了指不远处的酒吧。“你呢,怎么跑来这里了。”

“我想静一静,很多事情我还没有想好。”

“很少看到你这样啊,不管怎么样,我相信你可以的。人生嘛总是跌跌撞撞的,跟着自己的心走,至少不后悔。”

“嗯。”Singto认真地点了点头,心下有了决定。

“走吧,去喝一杯。”New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,提议好友去光顾下他打工的酒吧。

“不了,我想再坐会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先走了,下次别忘了带你的Krist一起来啊。”New边走着边向Singto挥手。

“额……好。”原来大家都知道,一直以来都只有自己看不清。

从小岛回来Singto就向公司递交了辞呈。他想遵循自己的心去成为一名摄影师,那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。

拿着收拾好的东西回到公寓,Singto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。

“咔嚓”开门的声音响起。

“Off...”Singto从房间里走出来,却愣在原地。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Krist也愣住了,他上个星期就跟Off说房子不租了,让租客搬走。没想到租客非但还在,而且竟然是Singto。

“额,我今天还是先走了。”一旁感觉气氛不太对的Bank开口准备先撤。

“不,该走的是他。p’Singto Off没跟你说我不租了吗?”Krist拉住Bank转头问Singto。

“Kit我刚回来,并不知道。”Singto只是看着Krist,语气温和无害。

“那你现在知道了,赶紧搬走。”Krist不耐烦地说着。

“Kit,我想跟你谈谈。”Singto不容分说把Krist拽进了房间。“Kit,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对,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Krist笑了:“我没有给过你机会吗?哦,在你利用我的时候,在我和你提分手的时候,又或者在你相亲的时候。你有在意过我吗?”

“Kit,我...”Singto越听心越慌,是了,他都知道了,所以他才会离开我,这么坚决。

“我讨厌寂寞,我喜欢缠着我爱的人,我害怕恐怖片,因为恐高不喜欢游乐场……这些你从来就没有注意过。一开始我骗自己你只是迟钝,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的。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你说的没想到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是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跟我有未来。那么当初那些让我害羞的眼神是不是在嘲笑我的认真呢?这出独角戏我演够了,我退出。也请你远离我的世界。”

Singto一时说不出话来,他无法再为自己辩解,Kit说的一点都没错,自己从来没有主动去了解他,是自己没有珍惜,怨不得别人。

“对不起,Kit。对不起……我走。”Singto打开衣橱拿出为数不多的衣服,打包行李。

Krist在一旁愤愤地把黑色床单扯了,扔在空纸箱里。以及Singto送给他的礼物,也全部扔在了纸箱里,包括那条从床单上掉落在地上的齿轮项链。这些他当初就该扔了的,没想到却都还留着。

“Kit,如果你都不要了,可以给我吗。”Singto一言不发看着Kit扔东西。

“随你。”Krist无所谓地随手一丢,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。

等Singto收拾好抱着纸箱出来,Krist和Bank正聊些什么。看到他出来,Krist走了过去一伸手:“备用钥匙该还我了吧。

Singto不舍得把钥匙掏了出来,握在手里半天才放到Krist手中。

“再见。”门在身后关上的时候,Singto抱着纸箱静静地站了很久才离开。

评论(19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明家的小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