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明家的小狐狸

坐下喝杯茶 听我给你讲故事

小幸运(SK同人)part.14


第十四章 剧组拍摄

Krist接到导演电话进组的时候,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会在那里看到Singto。

“哦,这是男二号的饰演者,Singto。”导演为Krist做着介绍。

Krist摆摆手表示并没有介绍的必要,他们早就认识了。

“啊,我都忘了,他做过你广告的群演啊。”导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。

“不仅如此,他还是我的学长。”Krist平淡的语气让Singto有些捉摸不透他的心思。

“那正好了,你们既然认识,那相信演起来就更默契了。”导演原本还想着要给他们熟悉对方的时间,既然如此那便再好不过了。“之前给你们的剧本都看过了吧。”

“看过了。”两个人异口同声。

“哈哈,等会编剧会拿今天的剧本给你们,下午我们先试戏。”导演觉得自己真是选对人了,看起来真是默契十足。

“我以为你看到我,会拒绝出演。”等到导演走后,Singto才低声说道。他也没有想到男主会是Kit,原本他看了剧本今天是要来辞演的。剧本里男主和男二是一对,他无法说服自己去和别人演一对,而且如果Kit看到了,他看到了的话,会在意吗?

“没有必要,你对我来说跟别人都一样。”Kit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“你们好,我是may。”一个漂亮的女生来向他们打招呼。

May的性格和Krist很相像,都是爱玩爱闹的小孩子脾气,很快两个人就熟悉的像老友一样聊起来了。他们两的对手戏不多却是最先开拍,虽然在电影里两个人的角色算是对立的,但是丝毫不影响镜头下的交情。后来导演都觉得神奇,这两人是身上带着开关吗,前一秒在镜头上还是剑拔弩张,下一秒结束后立马逗比附身。

虽然Krist对待Singto依旧是冷淡的态度,但是不知道两个人关系的May经常拉着Singto一起聊天,一起玩。闲暇时May喜欢跟着Singto学摄影技巧,看着Singto拍摄的各种剧照,她一开始觉得Singto和Krist不怎么交流是因为不喜欢对方,但是她从Singto的镜头下发现他其实很喜欢拍Krist,各种各种的Krist。有时候她都有些怀疑,Singto是不是在暗恋Krist啊?

Krist没想到和Singto第一场对手戏就是电影的重头戏,他们两个的亲密戏。

这一场的剧情是两家小少爷偷偷相爱了,在两人终于坦诚面对的时候,却被家里发现了。

剧本上并没有详细描述这场戏,只是作为剧情的重大转折点,导演很看重这一场。一开始的时候设定让两个人抱在一起,但是又觉得这样似乎不够激烈。为了加强剧情里的矛盾冲突,最后决定让两个人改成床戏。

镜头#00026 开始

卧室。

Krist枕着Singto的胳膊,两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相视一笑,仿佛都沉溺在对方的视线之中。

Singto轻轻地在Krist的额头啄了一口。Krist脸上闪过一秒的惊讶,随即依旧保持着爱意满满的笑容。

监视器后面的导演和工作人员惊了,哈?有这么设定吗?这两人加戏了吧?但是加的恰到好处啊,这时候的两位少爷本就是情浓的时候。导演非常满意,自己果然没有看错人。

一声开门的声音,惊醒了这两个少年。进来的人看到他们惊叫了起来,手上的两杯牛奶在地上发出清脆的破裂声。

Singto将被子迅速地盖住了Krist原本裸露在外的上半身,随后将他挡在自己的身后。“妈,都是我的错。我们……”

“卡!Singto不需要把Krist用被子遮起来,Krist,你起来的时候往外探一点,镜头抓不到你了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他应该要去保护自己的爱人。”一向不怎么说话的Singto这次却据理力争起来。

“不用,剧本里面罗中饭是那种性格有些软弱的,他其实很害怕这段恋情被曝光。所以在第一时间他并不会顾得上王慧侦。”导演耐心地给他们讲戏。

“好,继续!”

“卡,Singto不要偷偷拉被子!”

“卡,Singto不要挡住Krist!”

……

终于镜头顺利拍完了,时间也不早了。大家提议着去聚餐,导演因为心情不错表示自己请客大家尽管吃。工作人员一片欢呼,Krist原本想要推辞,看到大家都这么兴致昂扬也不好扫了兴。Singto看着Krist自然也就不拒绝了。

酒桌上。

Krist原本选了个角落并不想喝酒,经不住工作人员都来敬酒,也只能喝了一杯又一杯。Singto想帮Kit挡酒,但是他越是要去挡Kit就越是倔强地自己喝。几次下来Singto虽然担心却也只能在旁边干看着。

Singto看着Krist用手撑着头满脸红通通的,看样子是喝多了。准备带Kit离开,刚和导演打了个招呼回头就看到场务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Kit旁边,不安分的手在Kit身上摸着,而Kit皱着眉头在推搡着。

Singto黑着脸走过去,还没等他走到Kit身边。那个场务就已经被Kit一把推到了地上:“别碰我!”

这下剧组的人都看了过来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那个场务也不敢轻举妄动了,只能解释说自己不小心摔了。

Singto扶住有些摇晃的Kit,让他能舒服地靠在自己身上。狠狠地瞪着方才胆大包天的那人,胆敢打Kit的主意,怕是活得不耐烦了。

“Kit,我送你回家。”

由于酒馆离Kit的公寓很近,Singto没有叫车,而是背着Kit一步步慢慢走着。曾几何时自己也这样背着Kit,那时候的自己心里却只有抱怨和不满。感受着脖颈处传来的Kit温热的气息,Singto只觉得心头被这偷来的幸福填满了。

短短的几步路,Singto背着Krist走了很久。今晚的月亮特别圆亮,定是将太阳悄悄藏在了后面,就像他也背着自己的小太阳一样。

“嚓咔!嚓咔!”路边的暗处一阵快门声响起,却没有人注意到。

Krist早上醒来的时候有点懵。缓了一下才发现这是自己的卧室,可是昨天是怎么回来的,完全记不起来了。当然很快他就不好奇了,因为自家客厅沙发上正睡着Singto。

Krist看着他的睡脸,这个人啊,在自己放弃的时候却又说爱我,在自己不需要他的时候却又赖着不走。

“Kit。”Singto大约是睡着不踏实,一个翻身又醒了,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站在旁边的Kit。“我叫了早餐,你现在吃吗?”

Singto的声音有些沙哑,还带着浓重的鼻音。Krist伸出手在他额头上探了一下,果然很烫。这个人是傻子吗?刚才就没有看到毯子,他就这么在沙发上睡了一夜?

“你就这么在沙发上睡了一夜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是傻子吗?”Krist转身就向卧室走去。

自己果然又惹Kit生气了,Singto想起身给Kit拿早餐,然后就离开。

“坐下,吃药。”Krist出来看到Singto又在折腾,真是要气死了。

“Kit我没事。”Singto还是接过药片和水杯,听话地坐了下来。

“吃完赶紧进去睡一觉。今天晚上还有夜戏呢。”

Singto看着Krist忙碌的背影,真好,他还是会担心自己。这就够了,已经很满足了。枕着Krist的枕头,Singto放心地睡着了,希望这个好梦一直不要醒。





ps:有没有人想看这个电影的剧情故事,有的话我就写出来。

评论(10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明家的小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