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明家的小狐狸

坐下喝杯茶 听我给你讲故事

小幸运(SK同人)part.15

第十五章 无法停止的关心

“Kit!”Singto从梦中惊醒,也许是吃了药的缘故,一下子脑袋有点发懵。看着熟悉的房间,仿佛又回到了那阵子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的时候。

正当Singto坐着发呆的时候,听到房间里动静走进来查看的Krist惊讶地看着Singto。

“你醒了?”

“嗯。Kit,你过来一下好不好?”床上的人闷闷地低声说道,话语中又带了些许撒娇的意味。

Krist叹了口气,算了,谁让他是病人呢,病人最大。无奈地挪着步子走到床边,看着这个人心下有些疑惑,从来都没有听到学长用这种语气说过,难道真是病傻了?

Singto伸出双手,轻轻地环住Krist的腰,然后紧紧地拥抱着对方。感受着Krist身上的温暖和香气,方才在梦中的阴霾此刻已被一扫而光。

“Kit,我想抱抱你,对不起,只要一会就好。”

贪恋着这难得的机会,Singto头靠在Krist的怀中,许久都没有移开。寂静的空间里两人都沉默不语,仿佛时间也在这一刻定格了。

“p’Singto你继续睡会吧。你才睡了15分钟。”Krist虽然努力保持镇定,但是还是会担心,即便是他们已经分手了,彼此不过是路人甲罢了。

“没关系,咳咳……我没事了。”Singto露出一个微笑,摆摆手起身表示自己没事,不用担心。可还是没忍住咳了起来。

Krist看着面前的人的笑脸,明明脸色还这么差,却强装着自己已经没事了。真想好好胖揍他一顿。转念又想到自己和他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,自己又何必多管闲事……

“随你吧。”

剧组拍摄现场

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准备等会戏份所需要的场景道具等,Krist和Singto则是在旁边小房间坐着等待化妆。虽是并排坐着,但是两人却并没有过多的交流。今天晚上的Singto有点蔫蔫的,Krist偷偷地看了几次。Singto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,一定是因为生病的缘故。要不然换作平时,厚着脸皮也要跟他尬聊上一阵。

“Singto弟弟,你还好吧?脸色怎么有点苍白啊?”化妆师姐姐也看出Singto的不对劲。

“哦,我没事。”Singto强打精神扯出一个笑脸。

“哈哈,没休息好吧。你今天这样子妆都不用画太多了呢,看着就有些虚弱似的。”化妆师姐姐打趣着,原本就需要画一个雨中的病气妆容,但是现在看上去似乎都不用费太多功夫了。

“喏。喝了。”

Krist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杯热饮,不由分说地递给Singto,示意他喝掉。Singto接过喝了一口,不是咖啡,这个味道.... 一股淡淡的药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,果然他还是关心着自己的。心下涌过一股暖流,从镜子里看向坐回到后面的Krist,脸上的表情是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温柔。

“谢谢你,Kit。”

Krist玩着手机头也没有抬,只是嗯了一声。虽然很轻,但是Singto听到了。化妆师姐姐看看他们两,笑了。这两个孩子感情还真好啊,虽然别别扭扭的但是却互相照顾着对方,可能男孩子之间的感情表达就是这个样的吧。

镜头#001028

漆黑的夜里大雨倾盆,一个身影站在屋檐下正焦急地看向一个方向。但是直到雨势减弱都没有任何人出现。少年从焦急期盼的神情渐渐转为担心,直到最后变为自嘲和死心。

天色渐渐亮起,少年拉了拉身上有些湿漉漉的衣服,有些不甘地再次看向那个方向,可期望中的人依旧没有出现。少年闭着眼睛抬起头深吸了口气,随即神情落寞地转身离开了。

由于Singto的出色发挥,几乎没有NG的就完成了这一场。虽然角色的设定是站在屋檐下,但是也不可避免地被大雨淋了个遍。结束拍摄后,工作人员将干浴巾递给止不住有些发抖的Singto,就去接着忙活下一场的布置了。

Singto拿着毛巾正想找个地方坐下来,就被Krist一把拉住往休息间走去。

“把湿衣服换了吧,我正好有多带一套衣服过来。”Krist顺手锁了门,转头把浴巾裹在Singto的身上,又从旁边的包里拿出一套干衣服塞在Singto的手里。

“Kit。”Singto伸手想要去握住Krist的手,他的Kit总是这样温暖善良。只要在他的身边自己总会觉得安心,可以放下所有的伪装。“我有点晕,Kit。”

安静地任由Krist的手在自己的额头上试探着温度,看着Krist流露出的担忧神色,不知为何心里有一丝丝地欢喜,这是不是证明自己在他的心里还是占有那么点地方的。

“你还在发烧。快把衣服换了,我帮你请假你回去吧,有朋友接你吗?”

“我没关系的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Singto挣扎着要起身,却又有些无力。Krist看着Singto叹了口气,拿过干衣服就开始给Singto换。

“Kit,不要对我这么好。”

“把你朋友的电话给我。”

“082332****”

Krist停住了准备拨号码的手,无奈地看着Singto。这分明就是自己以前的号码,“p‘Singto。把你朋友的电话给我,我让他们来接你。”

“Kit,我没事的,休息会就好了。”Singto说完就闭上眼睛准备睡一会。

拗不过Singto的Krist只好放弃了求外援的想法,下面自己还有一场戏要拍。也顾不上他,发着烧又在这种湿冷的环境里怎么可能没事呢。哎,这个人真把自己当机器吗?

虽是不想管他,但是Krist还是从场务哪里借来了毛毯给Singto裹得严严实实,又给他找了退烧的药服了下去,才略微放心地去待场了。

镜头#001029

昏暗的房间里没有开灯,只有从窗外透进来的光亮。王家少爷躺在床上侧头向着窗户看去,紧闭的窗户遮挡了磅礴的大雨,却也将屋子与外面阻隔了开来。

少年眼眶湿了,任由泪不停地往下流淌。眼中浓浓的忧伤倾诉着少年心头的苦楚,又掺杂着焦急和担心,竟就这么呆呆地熬了一夜。

今天的拍摄似乎格外的顺利,和导演聊了两句之后,Krist就匆匆走向Singto所在的房间去了。

Singto还是安静地在椅子上睡着,因为裹着毯子的缘故,脸上有些泛红。烧是退了一点,Krist犹豫着.....最后还是把Singto叫醒了,“走了,回去再睡吧。”

再次躺在Krist的床上,Singto微睁着眼睛,一副可怜的样子。看得Krist眉头都皱了起来,“你休息吧,我去沙发凑合。”

“Kit,还是我去睡沙发吧。”说着就要起身往外走,被Krist拉住了。

他怎么可能让病人睡沙发呢,但是让他和Singto躺在一张床上,他又有些不自在。Singto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,依旧是要去睡沙发的架势。

算了,今天就忍忍吧。

两人终究躺在了一张床上,Krist转过身背对着Singto,心里乱的很。这让他想起了他们的曾经,曾经的美好,以及曾经的那晚,那个让他心冷的夜晚。

过了许久.....许久.......

身后传来了Singto的声音。“Kit,过去的伤害我无法倒流时间,但是以后我只希望你能够快乐。为此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去做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79)

© 晴明家的小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